在香港其實已經很少吃拉麵了,不過屯門市中心最近新開了一間日本拉麵店,決定跟FAI哥去試試看。

隔了大概有3個月之久,我們兩個繼上次被一風堂嚇到了,對拉麵還有很大陰影。

其實這次也是有雷點的,如果是ばり嗎的粉絲,請不要『炮』我,好嗎!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d65f74abdac27d8.html

IMG_6362.JPG

我覺得裡面的裝潢,就是很一般的日式拉麵店會出現的樣子,有一些燈籠啊,美美的,燈光也是稍微調暗。

是有卡座的,只可惜我們不是坐在卡座,而且位置與位置之間的距離真的很小,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香港的地狹人稠呢!?

IMG_6363.JPG

 

IMG_6364.JPG

IMG_6365.JPG

其實我覺得這一間拉麵店就是走一個很規矩的路線,不論是裝潢啊,擺設啊,甚至菜單都是一個很規矩正經的拉麵店

IMG_6366.JPG

IMG_6369.JPG

來說說我們今天點的單,雞叉燒味玉雞白湯拉麵,其實我一看到那個但,覺得好像台灣陽春麵的感覺,大概思鄉了吧!

這碗湯,我第一口喝下的時候老實說真的有驚豔到,那個雞湯的味道是直衝味蕾,所以第一口喝的時候真的覺得也太好喝了吧!

而且那個雞肉也沒有在開玩笑的,有夠大塊,當下真的有一點後悔沒有跟FAI哥一樣挑戰拉麵,不過第一口過後,接下來的幾口

就失去了那種味蕾的衝擊感,反而開始有點轉為中規中矩的味道。

IMG_6370.JPG

IMG_6371.JPG

接著因為我實在是很想吃這種煎成一片的煎餃,所以又點了一份煎餃,煎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好看,都不知道該怎麼吃了

吃下去卻有點失望,是一般韭菜餃的味道,是賣『顏值』的煎餃啊。

IMG_6373.JPG

『有雷』!!就是這一道,石鍋燒豚肉飯,因為我最近一直哀求FAI哥帶我去吃韓國料裡,可是一直被拒絕

所以當我看到『石鍋』這兩個字時,我整個就意志堅定的說,我要點這個(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怕吃拉麵遇到雷)

沒想到....我才是遇到雷的那個人(哭哭)第一口吃的時候,很燙,很像台灣的醬油炒飯,然後其實肉的部分,

就是拉麵店會用到的叉燒,但是肥肉真的好多,一口咬下肥滋滋的油全部溶在嘴裡,(所以我都把肥肉挑起來)

接著,就像我上述的形容一樣,是醬油炒飯的味道,我不確定他到底是放了多少的醬油或是鹽,

我只知道我邊吃邊喝水然後一回家馬上刷牙,就是有種又油又鹹的感覺==+ 

好吧,或許我不該在拉麵店點飯的,但麵還是不錯的,至少肉蠻大塊的(現在來緩頰有用嗎?!)

要去的朋友們,資料在下方喔!

 

ばり嗎 拉麵

地址:屯門市廣場1期3樓3233號舖

好吃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屯門 拉麵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