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41  

大家好, 話說我最近終於吃起生魚片了唷!!

好像不知道某一天就突然又可以吃生魚片了....

差不多半年吧  今天要去挑戰到處都是於的上引水產囉

而且今天是FAI哥大人生日,所以當然要越過千山萬水去吃阿xd

那就快點來說說我們吃了什麼吧!

IMAG1955    

別急麻~~客官!!一進去可是大把大把的海鮮認君挑選喔!!

不過挑海鮮實在不是我強項  我只會吃耶=  =

IMAG1949  

架上真的好多好多壽司喔=   =每個都好想吃喔! !

想減肥的朋友們來這裡絕對~絕對~絕對會繼續胖喔

IMAG1952  

你看看~~~~~~~大蝦比FAI哥的手掌還大唷

好吧!!有點小貴(哭)而且我不會煮阿...@#$%%^

IMAG1960  

我的媽媽咪壓~~~你有沒有看到那蟹在對我揮手嗎?!

可是姊現在在存錢耶= =(我看不到你 我看不到你)

IMAG1967  

我們今天就從立吞壽司先來吧!!在上引水產這裡是有好多種不同料理海鮮的區喔!!

然後我們今天就要來挑佔地一次的站著吃生魚片  GOGOGO

IMAG1974  

149號~~~~一進去第一件是最重要的就是 跟工作人員拿號碼排

因為"有排等"也就是可以等一小段時間啦xd

IMAG1978  

等阿等阿 ~~終於可以進去了

除了菜單 你還會得到一條熱熱的手巾xd

這時我跟FAI哥為了省去麻煩直接點了一奮立舟套餐{580}

套餐有價錢分喔 不過我覺得2個人的話,其實點這個就很夠了xd

IMAG2018  

然後我們單點了一份炙燒握壽司 我真的很想吃耶

FAI哥又點了一份特選生魚片

然後一杯梅酒沙瓦xd~~~~~~~~~~其實我們都是看心情隨便點的

IMAG1991  

小小一杯  喝起來其實還蠻順口的阿很像飲料可是還是有酒精的味道

IMAG1994  

阿阿阿~~~生魚片耶  每一種都有兩個 真貼心xdd

而且我第一口吃鮭魚的時候  真的試夭壽好吃啦!!!!

然後就跟FAI哥很快速的吃完這些了~~

你以為就這樣嗎?!!  no no no  繼續看吧!!

IMAG1997  

這一條平凡無奇 看起來"黑媽媽"的握壽司 也還不錯

因為裡面也是一些新鮮的碎肉  可以用這個墊墊味全都是生魚片也會膩的好嗎xd

IMAG2006  

接著就是我點的炙燒握壽司跟生魚片沙拉

超好吃 超好吃 我不騙你xd我真的覺得一定要點炙燒!!

至於生魚片沙拉 ,FAI哥連菜都吃了, 所以其實吃起來真的還不錯  生魚片也沒有少到哪裡(以套餐附贈的水準來說xd)

IMAG2010  

這時候阿郭郭的胃其實已經覺得一點點飽飽的了 偏偏又來一盤握壽司  所以我好像在這一便裡只吃兩個= =

其他的?!你覺得呢  當然FAI哥把他們解決了

IMAG2014  

這個湯超級無敵好喝  早知道多叫一碗了 天天喝我都沒問題!!!

我最愛喝湯了耶~~可是這碗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味曾湯!!

FAI哥也一直說好喝xd

IMAG2016  

最後的秋刀魚 外表烤得脆脆的,但我就是覺得蠻普通的啦  算是不錯吃囉!!

其實我跟FAI哥吃到這邊都飽飽的了,此次大約花了1400元/2人

我跟FAI哥都覺得好便宜

IMAG2024  

FAI哥走前還買了一份鴨肉,可是他要帶回家吃 ,我吃不到,味道要問他  (哼 = =)

IMAG1954  

偷偷的把我家FAI哥出賣喔!!壽星麻~~~~~~

其實蠻開心的  因為第一次去吃上引 而且老實說我們也都還是學生

如果吃什麼真的很高級的日本料理也不是說非常適合吧!!

所以這次吃上引,我就會給很高的分數,本來因為有點遠想要放棄去的

旦好家在有去~~

 

我知道看得人不多,我也只是喜歡紀錄一點點生活中的大事, 謝謝大家收看喔,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鮮 生魚片 上引水產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