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唸書的日子至少也有16年如果再加上幼稚園那應該有18年左右

 

  姊還要從幼幼班就開始上學了XDDD

 

  我還記得幼稚園每次上學我都一定要先大哭過一次我才會進學校

 

  因為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哪一班XDD  (通常哭過後,老師就會跑出來帶我進去)

 

 上小學的時候原本是在台北唸書的  可是有一天我看電視(好像是我們這一班之類的)

 

  裡面有個轉學生很漂亮  我就也想當轉學生  我就哭著回台南了

 

  國中的時候 因為在進國中之前好像都要考個智力測驗吧  可是我睡過頭了XDD

 

  後來就回台北 因為我媽不想我變壞所以我就去唸私立外加那附近真的沒有什麼會讓我著迷的一間住宿學校

 

  國中跟高中一整個就很像上山修行的感覺  可是我原本也沒打算直升

 

  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上哪  所以繼續唸同一間xDDD

 

  上大學的時候本來因為學測沒有考好  很認真的要拼指考

 

  可是因為我看同學都去面試好像很好玩 所以我就選銘傳應日系面試了

 

  ㄟ~~又很幸運的錄取了  然後我就不想唸書了  哈哈   銘傳也很好阿

 

  好了  就在很辛苦但也很放鬆的大學即將進入尾聲  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的時候

 

  突然發現一個小小的夢想  雖然這個夢想還沒實現

 

  但比其他人都幸運的是  雖然我也找了很多間公司 失敗也很多  可是在還沒拿到畢業證書之前

 

  終於拿到一份工作  然後這份工作我也頗有興趣   我覺得上天其實對我很好 

 

  我知道我一路走來都沒有明確的目標  雖然對我家人來說他們的期望可能跟我本人差有點多

 

  可是我一向都走隨性路線  所以他們好像也沒有說什麼~~

 

  最後我希望我養得起自己就好~~  謝謝一路幫助過我 陪伴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