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來吧   我要繼續在屯門走跳了!!(挑眉)先看看上一集屯門大爆走(上)

IMAG0758  

香港人好像很喜歡喝涼茶  蠻多地方都有這種店的

雖然來那麼多次  但都沒喝過

IMAG0757  

這是我選的  叫雞枯草????  (抱歉  我又忘了他叫什麼)

可是可是   我喝下去的瞬間  就發現我不愛.....

可是都喝了  老闆又站在我面前  我總不能吐吧....(一口氣給他灌下去)

蠻不可思議的味道  

IMAG0760  

fai哥說他有一點小感冒  要喝感冒茶20元港幣!!!

老闆加了一湯匙的鹽進去  ........

然後FAI哥喝下去的瞬間 他的臉就開始扭曲了!~~

我也喝了一小口  超苦....超苦....我突然覺得我的那碗 好喝多了

IMAG0765  

接下來  我們就開始到屯們的一些小小商場逛逛  可是因為太早都沒開

我超愛這裡的  因為感覺隨時會有古惑仔衝過來之類的!!

舊舊的感覺燈光又昏暗 根本可以拍電影  這些商場阿超多美髮店的

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本來有點想走進去的.....

IMAG0775    

舊商場

接下來我們就要離開屯門了  阿郭郭覺得這裡才是我心目中的香港.....

 

 

跟大家介紹一下去屯門的方法

方法1.在機場坐E33直達屯門市中心

方法2.在尖東站換乘西鐵至屯門站

其實市區也有很多巴士可以到屯門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屯門 涼茶 商場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