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久好久沒打了~~~

話說  阿郭郭現在都快要不是大學生了=   =(我老了嗎..............不~~~~~)

廢話不多說   我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吃的一間讓我心情超愉快的素食料理(咦!!阿郭吃素.....怎麼可能)

呵呵   我本來野覺得應該頗難吃阿   又有可能因為沒肉吃不飽.....

我的天天天阿(這算是侵權嗎= =)

這間素食餐廳就在板橋市政府附近的小巷子而已唷~~

IMAG0170  

這是一走進餐廳的感覺  頗大方的

IMAG0171  

餐廳內很寬敞喔  還有二樓耶

走進去就很舒服的感覺

IMAG0172  

好啦  這張真的照得頗爛的...我太久沒照了=    =(深深一鞠躬)

可是還是看的出來很美吧...很美吧....很美吧!!

好啦好啦!!!!來看看這次阿郭吃什麼吧

IMAG0178  

跟郭郭一起去吃的還有另外3個朋友兒~~因此我們四個人全都點了不一樣的

但我有點忘了其他人點些什麼了=           =

IMAG0175  

這是我的奶辣蔬菜意面!!!吃了會幸福喔~~~超好吃  份量完全夠讓我吃飽

辣度只有一點點啦....提味的感覺而已  香菇一整個就是多

IMAG0176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了啦=  =

是飯來的......我吃了一口...米是紫米耶~~~雖然看起來好像還好  

可是也超好吃的

IMAG0177  

這個是奶油野菇意面  吃起來跟奶辣有點像...可是不會辣

也超好吃的   喔!!!!吃了真的想吃第二碗啦

可是........我居然沒拍第4個來的那個飯

我太餓了麻.........

總之真的是一間超棒的素食餐廳唷!!!!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差點忘了說  店家上菜速度蠻快的~~而且店家超級無敵熱情的!!!!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9號

電話;02-2964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