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YoYo~~cAlL mE sTeAk gIrL 

今天吃牛排耶!!!  本來今天要去吃生魚片的...只是我喜歡牛排多一點 所以當然就依照我的意思 吃"牛排"

022.jpg 021.jpg  

裡面掛的圖  又是一場美國牛跟澳洲牛的大戰= =我比較喜歡吃澳洲牛的說...其實 我沒有去研究這副圖 好險他有標題(否則我也分不出誰是美國誰是澳洲)

 033.jpg 032.jpg  

來看一下菜單 哈哈  其實我好想點特選紐約客牛排 但是我想....算了  我走平價路線!!!菜單都介紹的很清楚唷~~

重點是...其實有"雙拼"這種東西噎!!! 只是我們吃完才發現...又沒有拍照!!!真可惜 大家下次去可以點點看唷~~

031.jpg  

還是先來說一下 今天的菜單吧!!!我們今天點的是:厚片牛排 沙朗牛排

你看多便宜阿XDD沙朗才200耶!!!!跟某連鎖牛排店比起來...便宜了許多[happy]

029.jpg  026.jpg 025.jpg  

吃牛排最重要的就是 沙拉吧!!! 雖然說這裡沒有一堆有的沒的沙拉吧  可是還是有提供飲料.湯.麵包唷!!!光這三項就很棒了!!!XD 麵包是一小條的吐司 有三種醬可以沾(蒜蓉 草莓 巧克力)

我超愛吃蒜蓉吐司的 放到烤箱裡烤完之後那香味 真的不是蓋的!!![讚] 那個玉米濃湯也好好喝  重點是料也很實在 至於他的紅茶我覺得還算普通 但我還可以接受

019.jpg  

沙朗牛排 6分熟 超好吃!!!!雖然我覺得他的黑胡椒有點辣(怕辣的人建議點蘑菇唷!)可是很夠味

那個麵也很多很好吃 我真的超愛這個沙朗的 差點沒把他整盤搶來吃!!!XD

011.jpg  

厚片牛排 7分熟 我點的滋味也不差 只是跟FAI哥的沙朗比起來稍微硬了一些些 可能是7分熟的關係

可是也不至於太硬 FAI哥說那個蛋很好吃 整顆給他夾夾去= =

這邊真的有給他好吃到!!![開心] 我想我應該會常來吧 下次來點看看蘑菇的好了~~今天兩個人都點黑胡椒有點失策

不過這邊的服務態度 也很OK~(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一直遇到不理人的老闆...所以變得有點膽小XD)

真得很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去

*犇頂牛排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3:00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3號

                     附近 MRT:新埔站

                     外送專線:(02)2256-9681

                     店家官網: http://www.powerfulsteak.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犇頂牛排 板橋 平價店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