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jpg    

今天就是期待真的很久的林口 東和燒臘店啦!!!

我真的期待很久耶  不是說笑 每次只能聽到FAI哥在說有多好吃...(真囂張)不過我終於來了!!

111.jpg  

其實我跟FAI哥每次都喜歡在很奇怪的時間吃飯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好險這家店的時間

很適合我跟FAI哥這種奇怪的人去吃 何時都有(愛死這種店了!!)

聽FAI哥說  這家店的老闆是香港人 老闆娘是台灣人((!!!更新老闆娘也是香港人喔))

109.jpg  

這邊想跟大家說一下 其實在香港 是不會有這種點菜單的唷 是店員會走過來

聽你要甚麼之後寫下來 在拿給你 不過那張單子上面只有價錢 沒有其他的!!

103.jpg  

東和的湯跟飲料是免費的唷 不過採"自助式" 這一區有湯跟飲料還有放筷子湯匙醬料等等...

哈哈哈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 是老闆上菜的時後才跟我說 難怪我想說怎麼沒湯匙XD

098.jpg  

看這個匾額 就知道很好吃了  老實說 每家燒臘店給我的感覺都是髒髒舊舊的

就是要這種感覺 才像在吃燒臘XDDD

101.jpg  

燒臘拼盤(中)  沒有第二句話  只有好好吃唷!!!那個雞肉 中間佈滿了油脂 雞肉本身又軟硬適中

那個叉燒不會太甜 重點是咬下去也可以咬到肥肉跟瘦肉的層次 不會整塊都是硬的!!

整個只能用[讚]來形容

094.jpg

給大家看一下這肥肥的 我覺得像雞屁股的肉 我會想拍他的原因是因為他整個油亮到一個不行

雖然是雞屁股 可是還是要給你們LOOK一下啦XDD

100.jpg  

蝦仁炒飯  是FAI哥幫我點的 看上去是普通的炒飯 吃起來...也還是普通的炒飯(我好幽默喔)

不過我要說 我吃不完這一盤 我大概剩下5/1 然後就給FAI哥吃掉了(真是恥辱)我居然有吃不下的一天

可是我還是要說他的蝦仁比一般的多 FAI哥也說這盤炒飯超正宗的[誠懇]

097.jpg

乾炒牛河 我記得在香港的時後吃過一次 可是那天因為是早餐 我的早餐就吃這麼油膩的東西

我實在覺得有點噁心 也因此對這盤東西有點煩感 不過今天在東和吃的時後 突然發現他沒有那麼討厭了

雖然他還是很油 不過吃起來好好吃 豆芽菜也好棒 還有他的麵就是粿條唷!!

092.jpg   

東和的例湯 冬瓜湯  . 就還蠻普通的...但還是有冬瓜已經算不錯了XDD

 

*香港東和燒臘店            營業時間:(正常吃飯時間都有開  連下午茶時間也有開唷!!這是老闆說的)

                                                         營業地址:新北市林口鄉中原街15號

                                                         外送專線:(02)2603-39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乾炒牛河 炒飯 林口鄉
    全站熱搜

    Ge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